第02版:要闻
  
本版新闻列表
 
    普洱新闻网 | 普洱日报数字报
报纸网站
 
  
2020年11月1日 星期

2020年全市改革办主任会议召开


本报讯(记者 臧灵) 10月30日,2020年全市改革办主任会议召开,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全市改革工作推进情况,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。市委常委、市委秘书长、市委改革办主任罗景锋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罗景锋强调,要进一步增强抓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、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,强化责任担当,增进推进改革的思想自觉、政治自觉、行动自觉;要对照年初部署的改革台账任务,对标对表找差距、抓落实,分类施策、加快进度,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改革任务;要抓实改革督察评估工作,盯住责任主体“严督”,瞄准改革问题“真督”,重视点面结合“实督”,有的放矢,切实增强改革落实的力度和成效;要提前谋划明年和十四五时期的改革工作,特别要谋划好有关企业及教育、医疗、养老等方面改革工作。同时,要加强改革办系统自身建设。

会上,传达了2020年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,通报了今年全市改革任务推进落实情况,部分县(区)、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及表态发言。